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 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捷)3月19日,盐湖区第三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启动,盐湖区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主动派出志愿者,助力红旗西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此前,在第二轮规模区域核酸检测时,盐湖区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主动联系了红旗西街社区,积极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第三轮启动后,在得知该社区仍然需要援助时,盐湖区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特意安排了志愿者,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当天,红旗西街社区在二轻花园小区门口设置了核酸检测点。盐湖区烈士陵园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上6时30分就到岗,开始准备工作。

随后,居民陆续到来,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干部等,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醒并扫描“晋快检”采样码等,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检测,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