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涑水联合双语学校举办心理调适线上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日,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利用课间时间,开展了疫情背景下的心理调适专题线上讲座。本次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卫瑞主讲,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过程中,卫瑞从“疫情面前常见的心理问题”“如何进行心理防护”等方面,向学生们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做到“四个正确”,即正确认识疫情、正确预防病毒、正确疏导压力、正确面对生活,保持心理健康。

卫瑞还从专业的角度对该校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缓解了学生们紧张情绪。

最后,卫瑞讲述了志愿者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故事,告诫学生们要心怀感恩,在享受他人服务的同时,也要以身作则,把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