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森林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0日,盐湖区组织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检查中条山沿线森林防火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城街道西姚村9号检查站、义同村11号检查站、解州镇五龙峪村18号检查站,以及席张乡柴家窑村24号检查站等地,实地查看森林防火卡口设置、火源控制、入山口管控、人员值守等情况,并就各卡口存在的问题责成属地及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要求,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未雨绸缪,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确保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各卡口值班人员要增加巡护频次,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在游客集中区域增加警示牌、宣传标语等,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防火硬件设施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