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消防 入商铺 做宣传 保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沿街商铺整治活动,3月18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商业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对商铺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宣传人员为商铺工作人员讲解了日常火灾的预防方法、扑灭方法,以及如何正确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示商铺负责人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将火场逃生自救技能教授给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让大家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必要性。

此外,宣传人员要求商铺负责人逐级夯实工作责任,制定细则及演练方案,做到领导层有人抓、管理层有人管、基层有人做,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安全管理,提升商铺工作人员对火灾的防控能力。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铺工作人员“自防、自救”的能力,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达到了消防安全教育的目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