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部门 转变作风“接地气” 联合办公解难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日前,市市容环卫中心会同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北城街道等部门,深入市区四季春城小区周边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该小区外路边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堆积问题。

四季春城小区门前是一条“断头路”,周边废品收购站林立。一直以来,一些站点经常将分拣后的无用废品垃圾、装潢垃圾、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倒于此,久而久之,此处成为垃圾乱堆乱倒的地方,严重污染四季春城周围的卫生环境。为此,市容环卫中心每隔一段时间就安排车辆和环卫工人对该区域堆积的垃圾进行一次彻底清理,但由于种种原因,此问题一直未能在源头上得到彻底解决。

在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北城街道新桥社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立即研究源头治理事宜。经磋商后,按照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确定具体整治措施:分别由龙澄和万瑞两家公司对该区域现积存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迅速进行一次彻底清理;由执法队和社区配合向周边居民和商户(特别是废品收购站)发放通知书,严禁乱堆乱倒;设立临时城市管理执法值班室,专人值守,定人定岗,严查乱堆乱倒行为。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推行部门联动和现场办公制度,并抓好落实。此次部门联动现场解决问题,就是推进作风整顿活动见行见效、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