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9日,市委宣传部开展“深化作风整顿 创建清廉机关”主题讲述活动,来自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联、运城日报社、市媒体服务指导中心的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讲述。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化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推进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持续增强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提升进取精神。两个小时的讲述中,大家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人的廉洁事迹和历史中的清廉故事,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融入自己对清廉的认识和思考,传递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崇廉尚洁的优良作风和清廉担当的精神风貌。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崇廉洁、优作风、抓落实、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今后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员干部常树清廉家风、彰显廉政新风、弘扬机关崇廉文化,立足岗位抓落实、履职尽责争先进,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