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0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王 文)3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走进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和党性教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主题为“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坚决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党课。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反腐倡廉宣传片等,全院干警深刻认识到腐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最后,全体干警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庄严承诺。

市检察院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做到“政治过硬”。要始终把提升个人能力素养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做到“业务过硬”。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更加注重能力建设,多措并举提升检察干警的法律监督能力。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锤炼自身,坚决做到“作风过硬”。要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学习教育,实行规范管理,深化监督落实,努力解决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检察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