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曹晓亮在稷山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 3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稷山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曹晓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投入、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他指出,县委、县政府要做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坚强后盾,主动靠前服务,精准对接需求,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永东化工要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坚持走好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延伸煤焦油、炭黑、针状焦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全方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稷峰镇陶梁村,曹晓亮详细了解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工作情况,特别是针对该村党支部软弱涣散、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等问题,帮助他们找准“病灶”、开出“良方”。他指出,党组织的有力引领和党员干部的积极带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上下功夫,积极发展培养年轻党员加入村级党组织,着力解决党员年龄结构老化的问题,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劳动人民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当天,曹晓亮还深入稷山县疫情防控点进行监督检查。他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纪检监察机关要靠前监督、全程监督,发现并推动解决一批疫情防控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提供坚强保障。

          (许 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