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 3月4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回顾总结2021年全市住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要重点抓好八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二是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着力解决城镇困难群众住房问题。三是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方位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四是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迈上新台阶。五是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持续巩固建筑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支柱地位。六是推动绿色建筑发展,让绿色成为城乡建设发展的亮丽底色。七是抓好行业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八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契机,把坚决执行、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贯穿始终,把聚焦问题、破解难题的工作导向贯穿始终,把统筹兼顾、底线思维的工作方法贯穿始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负重赶超,实现跨越发展,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姜 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