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编办开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 3月4日,市委编办在芮城县东山底村虎庙山上,开展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是该办贯彻落实作风大整顿活动要求的具体举措。

在虎庙山上,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面向省道德模范、省优秀共产党员、“绿山愚公”高文毓奉献过的绿水青山庄严宣誓。随后,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认真聆听高文毓后人和东山底村老党员讲述他生前的先进事迹,集体参观芮城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在身临其境中切身体验和感受高文毓“生命不息、治山不止、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让生命的有限时间在满山的绿色中闪光”的宝贵精神,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宗旨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尊重科学、勇于创新的求实作风,学习他攻坚克难、锲而不舍的创业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文毓“愚公绿山”的宝贵精神为指引,坚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以责任意识强、工作态度端、进取精神足、为民服务勤的过硬作风,共同推动运城机构编制事业取得新发展,为运城构建“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焦盛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