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在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 3月4日,副市长李哲到山西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和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了解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

李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全面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终为始”,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创新中谋发展,市场上见真章。要进一步开阔视野、解放思想,学习发达地区、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我市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成果转化,探索出一条运城特色的科技兴企、科技强企之路,为产业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