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乔登州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精准考核评价标准 从严依规科学治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8

运城日报讯(记者 霍虎成)3月7日,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举办3月份“整作风、强纪律”主题党日活动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

会上,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围绕活动主题和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相互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乔登州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支部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基础。夯实支部基础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提升党员干部工作标准,激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充分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一平台,通过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促进党的事业发展。

乔登州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信念,树立人民情怀,密切联系群众,提升调查研究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把时间精力用在为人民服务上,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决转变作风,提升对标看齐标准,发扬吃苦奉献的牺牲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深入推进作风转变,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以只争朝夕、立说立行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制度执行,密切对接联系上级部门,优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精准考核评价标准,从严依规科学治办,奋力开创“三服务”事业新局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