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杜自立在芮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推动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赵 琳)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有关负责人,深入芮城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并就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陌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庄上村、圣天湖生态旅游开发公司,杜自立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庄上村光储直柔项目及整村推进情况、圣天湖景区运营及研学项目推进情况。座谈会上,杜自立与该县部分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与他们共同研究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人大代表中的部分农村党支部书记、产业带头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电商等新业态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情况。

杜自立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践行全国和省、市两会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推动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和春耕生产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维护社会稳定,增进群众福祉;要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发挥代表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的优势,关心群众冷暖,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为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