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运调研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3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张世文一行来运,就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主持座谈会。

会上,潘志孝从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人大工作制度自信、坚持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全力打造“四个机关”等方面作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县乡人大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张世文指出,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运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在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效、成果显著,参会代表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加强实地调研,将有关意见建议向省委汇报,为我省今年制定出台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相关实施意见提供参考和借鉴,推动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潘志孝表示,我市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加快补齐短板,优化工作机制,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