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乔登州在万荣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立足县域实际 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和农村全面进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3月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在万荣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干部群众拉家常、话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县域实际,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健康发展和农村全面进步。

乔登州深入西村乡聚善村,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整治、特色中药材种植等,走访老支书杨志荣、退休教师王玉铭、困难群众张元保,亲切询问就业、收入、社保等情况,就产业转型、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现场问计,并与村“两委”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等座谈交流,听取关于基层党建、现代农业、乡风文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乔登州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赤子之心、绣花功夫把入企进村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动涉企惠农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要以“五面红旗”创建为目标,结合本地产业特色、深厚文化底蕴等实际,打造优势品牌,做强主导产业,推动农业生产增效益、农村居民增收入、集体经济增规模,实现基层组织建设强、党员综合素质强、群众幸福感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思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清单式”靶向施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为群众的坚强依靠。

乔登州还就万荣县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