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纪委监委开展“四证联办”回头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盐湖区在全省率先实施的新生儿“四证联办”改革,让许多新生儿父母的烦心事得到了解决。但在近期,盐湖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新生儿“四证联办”工作目前还存在一些让群众不满意的地方,主要表现为材料压缩不到位、证件领取方式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盐湖区纪委监委督促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新生儿“四证联办”工作进行回头看,并于3月2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助产机构,召开新生儿“四证联办”集成服务改革工作回头看暨责任落实会,积极探索解决办法。

各职能部门当场给出解决方案,承诺立即整改,确保让惠民政策真正惠及群众。目前,盐湖区的新生儿出生后,父母只需向医院专设窗口递交一份材料,即可办齐“四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