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议 提升师德师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与职业道德水平,近日,盐湖区实验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为全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

活动现场,全体教师朗读了《新时代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共同探讨了提高课堂效率的方法,并表态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坚守职业道德,规范职业行为,做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此外,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张桂梅无私奉献的事迹,当了解到张桂梅拖着不堪重负的病体,忘我工作,成为“全国优秀教师”时,许多教师表示,要将敬意转为行动,向“燃灯校长”学习,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