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医疗保障局:聘请5名监督员开门纳谏听民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3月10日,万荣县医疗保障局邀请医保基金安全政风行风监督员和定点医药机构代表,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开门纳谏听民意”座谈会。

会议向受聘的5名医疗保障基金安全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各位监督员对该局党员干部在政策落实、责任担当、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股室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

万荣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红军表示,建立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队伍,是该局发挥社会监督的一项新举措。希望监督员充分发挥好社会监督作用,为该县医保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