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运能送变电分公司: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3月10日下午,山西运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送变电分公司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部署会。

会议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洁身自好、恪尽职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办好事,真正做到“人民电业为人民”。

此次大整顿活动,以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为主题,以激励担当作为和支持干事创业为主线,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为导向,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该公司开创领先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