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吴宣:狠下功夫抓落实 奋力推动大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2

市人大代表吴宣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稷山县将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从6个方面狠下功夫,奋力推动稷山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为运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在推进产业转型上狠下功夫。推动工业向集群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变,全面铺开今年谋划的总投资243.2亿元的104个重点项目;推动农业向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益转变,全力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持续做好“稷山四宝”打造各项工作,用小产品撬动大产业大市场;推动三产服务业向融合型、品牌型、消费型转变,着力“锻长补短”,打造一批国家A级景区,启动稷王庙文化广场和城西文旅两个文旅融合发展版块。二是在深化改革开放上狠下功夫。要持续实施“十大行动”“八大战略”,深入推进乡镇体制机制改革、“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等,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攻坚克难推进项目落地。三是在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大生态治理力度,加快推进总投资3.4亿元的汾河稷山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四是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狠下功夫。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做到民生投入只增不减,惠民力度只强不弱,惠民实事只多不少。五是在创新社会治理上狠下功夫。持续推动“全科网格”全覆盖,优化应急管理体系,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抓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六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强化正向激励,实施反向倒逼,全面提升能力,切实打通狠抓落实“最后一公里”。

记者 裴旭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