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杜队:在爱心驿站里增设爱心食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22

杜队是一名快递员,今年是他第一次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环卫工人、园林工、快递员、交警、外卖等户外劳动者,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为了城市干净整洁、为了交通井然有序、为了大家温暖方便,他们一直在默默付出。

去年,我市建设了一批爱心驿站,给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歇脚点,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城市的温暖。

在杜队看来,爱心驿站虽好,但还缺少食堂等功能。他建议,增设爱心食堂,提供早、午餐,向户外劳动者开放,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城市的温暖。另外,还可以增设人力资源共享栏目,方便劳动者求职。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