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滑斌:建设高标准现代化果品交易市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2

“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振奋人心!我有信心,更有决心,发扬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工作理念,把运城苹果品牌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市人大代表滑斌说,报告在深化“南果”战略、建设水果标准化生产基地、加快出口平台交易中心建设等方面都作出规划,目的是千方百计鼓起农民“钱袋子”。

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滑斌今年向大会提交了继续加大对果品产业扶持力度的建议。这与政府工作规划是一致的。“拿临猗县角杯镇果品交易市场来说,作为全县的大型果品交易市场,其现有规模已经不能满足实际需要,基础设施和设备落后。”滑斌说,该市场紧靠大路,是临猗通往陕西的主要通道,果品集中上市季节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存在安全隐患。

滑斌建议,加大果品交易市场建设力度,在果品产业链条延伸上积极探索,建设一个集果品购销、保鲜、贮存、包装、加工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果品交易市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记者 陶登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