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人大代表贾菊兰:加快建设山西省蒲剧艺术院新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2

“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我非常激动。报告目标定位扎实、发展思路清晰、推进措施详细,为今后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市人大代表贾菊兰说。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深感重任在肩。传承和发展蒲剧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责无旁贷。”贾菊兰说,此次人代会,她提交了关于加快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新院建设的建议。

贾菊兰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山西省蒲剧艺术院(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在剧目创作、人才培养、艺术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发展前景乐观。目前,该院的新院院址已经选定。

贾菊兰建议,市区两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紧密合作、加强协调,全力支持和加快推进新院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下半年开工,早日建设好新院,为全体师生和演职员工提供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教学和演出平台,为蒲剧艺术传承和艺术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贾菊兰说:“今后,我们将从加强经典传承、狠抓剧目建设、培育艺术人才、促进文旅融合等方面重点发力,传承和发展蒲剧艺术,培养更多高素质艺术人才,推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我市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