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消防逃生模拟演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演练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12日,盐湖区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火灾逃生模拟演习,邀请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自防自救能力。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讲解员通过展示真实火灾事故照片、视频,对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典型重大火灾事故进行详细剖析,并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如何自救,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全面讲解,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该幼儿园的老师与家长们还进行了灭火器材的实操培训,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随后,在消防宣传员的引领下,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火灾模拟演习,大手牵小手,依次进入“逃生屋”。

该“逃生屋”真实模拟了火灾现场,在弥漫烟雾的漆黑“逃生屋”里,大家不由得紧张起来,在消防宣传员的提示下,最终运用正确的方法顺利“逃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