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西花园社区152个违法地锁被拆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执法现场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1月12日,盐湖区西花园社区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开展违法地锁拆除专项行动,对辖区居民违法安装的152个地锁,予以强制拆除。

据悉,在西花园社区张家巷、梨花巷、寺背后巷等巷道,一些居民擅自在房前屋后安装地锁,私自圈地。这些地锁不仅侵占着稀缺的公共资源,还严重影响了巷道的停车秩序,给附近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为还路于民,西花园社区联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中城执法分队、盐湖区中城派出所、盐湖区交警大队六中队,将违法地锁全部拆除,使巷道恢复平整。

“下一步,我们社区将积极协调车位分配问题,解决居民停车需求。同时,加大宣传和监督力度,避免私设地锁现象反弹。”该社区主任雷艳霞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