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教育局 举办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万荣县教育局举办第二届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推进小学语文教师专业发展,促进专业素养提升。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20位教师脱颖而出。大赛分为朗读展示、才艺展示、课堂教学及观课议课四部分。在朗读展示环节,选手们现场抽取篇目展开竞演,彰显语文教师扎实的语言功力;在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各显其能,歌舞、手工、配音、书法……表演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活动是对该县小学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检阅,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也为一线教师自我历练和专业成长提供了内驱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