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在山西省第三届 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 我市5名讲解员获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1月14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在山西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中,我市进入决赛的5名选手中,两人获金牌讲解员称号,3人获优秀讲解员称号。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旨在生动讲述我党百年来的英烈事迹和红色经典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赛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组织推荐、预赛评审、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我市共有5名讲解员晋级总决赛,分别是垣曲县的刘忠西、临猗县的卢海蓉、闻喜县的裴宏艳、新绛县的费琳和绛县的李昕儒。决赛中,他们通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红色故事,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初心的力量、信仰的光芒,刘忠西、卢海蓉获得金牌讲解员称号,另外3人获得优秀讲解员称号。同时,市文化和旅游局获优秀组织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