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荟萃幼儿园 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观念,近日,运城市荟萃幼儿园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切实提高全园教职工和幼儿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成长环境。

在充满浓烟的火场里该如何逃生?打湿的毛巾到底能不能阻隔浓烟?在教官的指导下,该园开展了一场逃生演练。教官首先针对火灾出现的浓烟如何应对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师生们熟知逃生过程中正确的防护动作以及在烟雾中下楼的注意事项。一切准备就绪,楼房里瞬间烟雾缭绕。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中大班老师带领孩子们用湿毛巾或衣领捂住口鼻、伏低身体有序逃离。

最后,教官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答疑解惑,大家踊跃提问,让消防安全知识植入每个人心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