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电影《黄河鼓韵情》在运城完成前期拍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2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由西安星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小二星梦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我市农民导演郭宏伟任出品人、执行制片人的当代青年创业题材《黄河鼓韵情》电影9月25日转场运城,10月3日正式杀青,顺利完成前期拍摄,接下来将进行后期制作,预计明年三四月份将在全国院线上映。

影片讲述了当代青年由于家庭背景不同和不同的人生选择,各自收获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经历,最终回归农村,共同创业并获得爱情的曲折而有趣的故事。影片中,自幼丧父,家庭贫穷,陪伴多病母亲的刘紫燕,一直坚守农村,同村民共同创办专业合作社并虚心向前辈请教,拜专家为师,最终在艰苦环境的磨练中成长为种植能手和致富带头人。同时,她主动传承和创新“非遗”项目,组建了一支远近闻名、别具特色的“女子黄河锣鼓队”。这支锣鼓队给农民带来丰富充实、绚丽多彩的文化生活享受,她自己也沉浸在别人无法体验的幸福之中。

据了解,《黄河鼓韵情》由郭宏伟、窦东进出品,窦东进导演,高雅轩、常波主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