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8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1.0%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 8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其中,食品价格下降3.3%,非食品价格上涨2.3%;消费品价格上涨1.1%,服务价格上涨0.7%。

从分类情况看,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价格同比呈“五涨三降”态势。其中,交通通信类价格同比上涨5.0%,位居八大类之首,上拉总指数0.7个百分点;衣着类价格同比上涨5.6%,上拉总指数0.4个百分点;居住类、教育文化娱乐类和医疗保健类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0%、2.4%和2.4%,以上3类价格共上拉总指数0.7个百分点;食品烟酒类价格同比下降3%,下拉总指数0.8个百分点。 (王鹏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