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海峡两岸“关公文化与中华文明”研讨会9月23日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在即,各项主要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其中包括9月23日在运城学院举办的海峡两岸“关公文化与中华文明”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民思想道德建设,为推动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力量。研讨会上,多名专家学者将就关公文化与中华文明的关系、如何弘扬关公文化的时代价值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据该项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收集到46篇论文,并完成校对工作,会场布置等会务工作正按要求准备。

此次活动由民革中央联络部和山西、河南、湖北、福建四省民革省委以及山西省文促会、运城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运城学院和关公文化研究院承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