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与中快(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市、县两级人社部门组成的考察团,到中快(天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活动中,万荣县与该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快餐饮集团是一家专业经营高校、中学、医院、工厂等企事业单位食堂的大型连锁餐饮企业集团。目前,万荣县已向该公司输送70余名万荣籍员工,担任店长、厨师、服务员等职位,月薪5000至12000元。

座谈会上,双方就餐饮技能人员劳务输出和定向培养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并签订了劳务合作框架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了技能人才服务培养基地。同时,双方还就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

此外,考察团还到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餐厅慰问了15名万荣籍员工,为他们发放了中秋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改善生活条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