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深化县校合作 临猗首批20吨万保苹果发往武汉高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通讯员 张国胜)9月14日,临猗县首批20吨万保苹果发往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各大高校,这是临猗县深化县校合作、建设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的有力举措。

建设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是临猗县深化县校合作、建设“12大基地”中的重要一项。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该县于7月26日在武汉举办了县校合作、临猗县农特优农副产品推介会,与武汉大学等6所高校就共建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签订战略协议。此后,该县积极与各大高校强化对接联系,并组织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精心准备,赶在中秋佳节前,将首批品质上乘、营养价值高的临猗苹果发往各大高校。

临猗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万保表示,搭乘县校合作的“东风”,把水果送到各大高校,缩短临猗水果与高校的餐桌距离,对于提升临猗水果的品牌价值具有重要意义。合作社将抓住机遇,把好果品质量源头关,为各高校输送高品质和高营养的水果,争做临猗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的主阵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