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牵手江西理工大学 共建两大基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9月13日,盐湖区人社局在“关乡家嫂”劳务品牌基地和理想创业基地,分别举行江西理工大学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

在推动盐湖区与江西理工大学的技能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深入合作方面,盐湖区人社局将充分发挥两大基地优势,进一步落实区校合作有关事项。

一是利用盐湖区“关乡家嫂”特色劳务品牌的优势,全方位满足江西理工大学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的需求,为高校退休职工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舒心的后勤保障服务。二是整合优秀创业导师、科技企业、电商孵化、教育培训等资源,打造创新孵化平台、人力资源平台和大数据云平台,构建包括众创空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电商孵化基地等在内的创新生态体系,为更多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就业服务。三是联合市内知名企业,深挖优质就业岗位,通过开展网络云招聘、招聘进校园、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等活动靶向引才,助力企业发展。

盐湖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基地要以区校合作工作为契机,积极对接高校,做好技能人才输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双方共建共享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