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南京师大学生在我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 (记者 乔 植)近日,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在我市开展以“忆百年征程,奏青春乐章”为主题的暑期实践活动。该校“记忆红色时光”小分队的成员们前往夏县红色教育基地堆云洞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的故事,学习红色革命精神。

在活动中,大学生们进入堆云洞景区,沿狭窄石阶拾级而上,先后参观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当时秘密印发文件和传单的三拐窑、召开秘密会议的暗室以及与敌人周旋脱身的水井等遗址。在“河东黎明前的曙光”展、嘉康杰同志主题展前,大家认真阅览革命事迹图文展览。通过参观学习后,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而又灿烂辉煌的奋斗历程,明白了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多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参加活动后,张一鸣同学激动地说:“这次活动对自己的影响很深。回到学校后,我一定认真刻苦学习,将来回报家乡、奉献青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