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直教育系统“两优”代表事迹报告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本报讯(记者 魏 濛)9月13日,市直教育系统“两优”代表事迹报告会召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贺筱东、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萍、市直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军、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晓峰、市直工委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崔泊洋、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优秀党员代表马坤耀等6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有力诠释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献身教育的价值追求。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李明充分肯定了6位代表的发言。他希望代表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勇立新功。他希望,全市每一位教育人要做心有真情怀、行有大格局的教育者,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专业素质赢得学生,努力成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示范者、引领者、创新者,更好地担负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更好地展示出教育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情怀,更好地彰显奋力夺取全市“十四五”转型发展的教育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