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9月20日至10月20日常平关帝影视城上演《再现关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从运城市旅游行业协会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32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沉浸式情景体验剧《再现关公》将于9月20日至10月20日在常平关帝影视城进行演出。

沉浸式情景体验剧《再现关公》由山西弘德飞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此前以舞台剧的方式来呈现,备受欢迎。为带给观众更加深刻的观赏体验,该公司今年年初首次尝试把这出舞台剧“搬”到常平关帝影视城,进行实景演出,效果良好。演出以关帝影视城3个不同的地点为平台,截取了关公在解州生活19年的3个片段进行呈现。实景演出,增强了演员和观众的互动,再现了关公出生、读书、习武、与胡月结婚、义除恶霸吕雄等场景,大家边走边看,会有特别的观感。

据介绍,整个实景剧演出时长约50分钟,9月20日至10月20日每天演出两场,演出时间分别是10:00和14:00,其中10月1日至7日每天还加演一场,时间是15:30。为了让更多人感受该剧的魅力,主办方还推出“景区门票+观演费用”打包的惠民票价,了解详情请拨打服务电话0359-2169988或18803593577。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