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文旅局对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6日至10日,运城市文旅局市场管理科组成督导检查组,由各县(市、区)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配合,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暂行规定》,以及曲库中是否含有禁止内容的曲目等情况,对各县(市、区)辖区内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省文旅厅关于《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暂行规定》文件要求,加强运城市歌舞娱乐场所卡拉OK音乐内容管理,确保运城市文化娱乐市场发展健康有序。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河津市、万荣县、闻喜县、夏县、绛县、永济市和盐湖区辖区内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逐项进行对照检查,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据介绍,下一步,市文旅局将持续抓好所辖歌舞娱乐场所监管,督促其守法经营,共同营造绿色、健康、平安、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