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邮政联合交警部门推出驾驶证换证一站式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14

市民在自助体检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分公司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警医邮”服务,即驾驶员只要到就近的邮政网点,无须预约、无须排队,即可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遗失补证等业务,享受体检、拍照、制证、邮寄到家的一站式服务。

9月10日,市民焦先生来到市区河东广场对面的运城邮政大厦,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到期换证业务。邮政工作人员将焦先生带至“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处,告知焦先生,只要将身份证放入“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就可以进行自助体检。经过拍照、躯干监测、上肢检测、视力检测、辨色力检测、听力检测、下肢检测等一系列检测,不到10分钟,焦先生就完成了驾驶人身体条件自助检测。

据邮政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我市邮政已开通“警医邮”网点26个,在市区河东广场对面的运城邮政大厦网点配备了“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其余网点设立了人工体检服务区,由工作人员协助驾驶人完成体检,医院专业人员远程审核。同时,驾驶人无须现场等待,留下自己的地址后,邮政工作人员第二天就会上门送证。

“以前换证要到车管所,不仅路远,还要排队,很费时间。现在到家门口的邮政网点就能办,而且还很快,真是方便多了。”实地体验了“警医邮”业务后,焦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