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9月13日至9月28日
市区公交推出“一分钱乘公交”优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记者从运城市公共交通公司获悉,为进一步鼓励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从9月13日至9月28日,运城公交携手支付宝,推出“一分钱乘公交”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乘客使用支付宝支付乘坐中心城区公交所属公交线路,每名用户每天可享受1次最高0.99元优惠(即票价为1元只需要1分钱,票价为1元以上,减0.99元)。

据了解,9月份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0日至26日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为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加快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运城公交联合支付宝共同推出了此次优惠活动,引导市民优先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共同参与宣传绿色出行活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