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闻喜学用结合抓好公务员法律法规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6

本报讯 7月份以来,闻喜县开展了公务员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自查工作,从学、管、用三方面入手,着力推动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贯彻落实,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提供强有力法治保障。

多措并举抓学习。该县各级领导班子及时学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做到先学一步;用好组工讲坛和政治理论学习课堂,全体组工干部对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进行解析和研讨,做到深学一层;开展学习宣传活动,依托主题党日、专题培训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政策、落实新要求。

完善制度强基础。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制订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方案,坚持分类管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在年度考核分类分考的基础上,加强平时考核工作,完善公务员考核机制,引导公务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造更好工作业绩。

查缺补漏促落实。该县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党校等相关部门,从录用、晋升、培训等方面入手,开展公务员管理自查自纠工作,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公务员招录工作,规范辞职或退休公务员从业行为,确保公务员管理各项工作依法依规、有序操作。  (高帅帅 毕莎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