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我市公安机关持续推进“利剑斩毒”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19日,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周某某,现场缴获毒品可疑物18.33克;8月25日,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缴获毒品海洛因0.65克……

7月28日,全省开展“利剑斩毒”专项行动以来,我市聚焦种毒、制毒和贩毒三类涉毒犯罪,集中开展“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大力强化专案侦查和破案攻坚,严厉打击种、制、贩毒活动,迅速掀起禁毒人民战争新攻势。

截至8月20日,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缴获各类毒品911.62克,查获吸毒人员116人,强制隔离戒毒42人。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矢志不渝地重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和零容忍态势,持续深入推进“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坚决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提高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御毒品侵害,并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线索信息,共同筑牢抵御毒品、肃清毒害的坚固长城,为我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