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公安交警:交通文明在路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30

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良好的交通秩序是一个路口、一条街、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

8月24日7时50分,学苑路与河东街交叉口秩序井然,当交通信号灯红灯亮起时,电动车主、行人自觉停下来,直到绿灯亮起才有序通行;河东街鑫源服装城路段,行人通过斑马线时,机动车主动停车礼让;学苑路与红旗街交叉口,电动车驾驶人都能佩戴安全头盔,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

“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近段时间以来,盐湖交警大队队委成员带头站高峰岗,执勤民警认真履责,全身心投入到文明示范街创建中,积极参与交通劝导。

“交通违法少了,道路畅通了,行人过马路也走斑马线了,老百姓出行更舒心了。”在河东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市民王女士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违法占道少了,车辆停放整齐了,以往高峰时段的拥堵路段也不怎么堵了”。

交通文明在路上。“盐湖交警将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开展城市交通整治工作,让道路更顺畅,交通更有序,生活更美好。”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樊朋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