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盐湖公安分局大渠派出所 民警上门办证 解群众燃眉之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公安分局大渠派出所户籍窗口接到一男子求助,称其妻子姚某卧病在床,但不慎将身份证遗失,近期需住院治疗,希望民警帮助。户籍民警汇报所领导后,与责任区民警立即驱车赶往该村民家,上门提供身份证补办业务。

由于姚某卧病在床,不能随意走动,拍照难度有点大。民警通过观察找到合适角度,同家属一起调整姚某姿势,整理好衣服、头发,顺利为姚某拍摄了照片。随后,民警又赶回所里第一时间网上受理了身份证业务。身份证办好当天,民警立即送证上门,解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潘秋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