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纪委监委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本报讯 面对疫情防控新的严峻形势,平陆县纪委监委时刻以“三个聚焦”,切实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近日,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深入平陆县检查督导后给予肯定。

“三个聚焦”,就是聚焦“思想麻痹”,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扛牢政治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聚焦“外防输入”,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针对重点场所等,及时组织人员跟进监督,确保进入平陆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三码”联查、入平车辆闭环管理等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聚焦“院感防控”,针对近期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人数增多、人流量加大等情况,督促严格落实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医疗废弃物管理、健康监测、环境消杀等要求,严格预检分诊、首诊负责等制度落实,坚决防范阵地失守、责任空转。

7月份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已累计开展2轮监督检查,督促整改23个问题。

 (南 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