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询问有锐度 监督有力度

永济硬核督导疫情防控阵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5

本报讯 “个别超市的消毒工作不规范,员工每日测量体温登记不全”……近日,在永济市疫情防控督导反馈问题集体约谈会上,该市纪委监委就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逐类向市直部门及所在属地的负责人反馈,追问整改措施,以有力度、有锐度的约谈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8月份以来,永济市纪委监委共发出疫情防控督办函46份,督促整改问题226个,共对11个镇(街道)党委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集体约谈提醒,个别约谈提醒“一把手”16人次,为守好疫情防控“永济阵地”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南志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