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应用理论研究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1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为进一步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工作,推动检察理论调研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往深里走,8月24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最高检应用理论研究座谈会。

今年7月,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申请的应用理论研究课题《拓展检察公益诉讼等外领域研究——以道路交通安全为视角》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立项。座谈会上,课题负责人李文清从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思路、主要观点以及课题的主要特色和创新点进行了介绍。法学博士、山西师大讲师张文从解读检察公益诉讼入手,讲解了课题的研究方法与策略,并提示要注重课题研究与检察工作相结合,提高检察公益诉讼的社会效果。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课题研究积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