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赴太原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1

近日,新绛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赴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郝庄派出所和万柏林分局长风派出所、和平南路派出所等三个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先进单位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结束后,新绛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学习座谈交流会,民警们就学习参观“枫桥式派出所”进行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要汲取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中,为下一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打下坚实基础。

薛亚荣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