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省大中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培训班在运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实习记者 李丹凤)6月20日,由省水利厅主办、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协办的全省大中型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全省各大中型灌区、各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水务局负责人介绍了运城灌区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持续督导全市大中型灌区加快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创建,努力打造一批“设施完善、节水高效、管理科学、生态优良”的现代化灌区等方面作了发言。市尊村引黄灌溉服务中心负责人就近年来尊村灌区坚持“强农灌、补短板,稳工业、保增产,重生态、促发展”十八字方针,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标准化规范化创建要求所采取的扎实举措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了发言。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灌溉节水处相关负责人以“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提升灌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主题,从标准化管理创建背景、创建主要内容、创建工作程序、当前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主要工作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灌区标准化管理的相关内容。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节水处负责人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形势与任务”为主题,从形势与任务、历年政策解读、工作要点、验收准备等4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此外,部分大型灌区及水利部门代表还围绕推进灌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管理、农业水价改革等作了典型发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