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首批45家品牌商户与吾悦广场签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2

本报讯(记者 乔 植)6月19日,盐湖区重点项目、国内著名地产企业新城控股集团投资打造的运城吾悦广场举行招商大会,现场45家品牌商户签约。

据盐湖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中心城区北部,正建设宜商宜业宜居的黄河金三角(运城)创新生态聚集区,道路网、学校、医院、公园等集中建设、配套到位。运城吾悦广场处于北城核心位置,它的建成不仅填补了北部大型体验式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也将推动北城商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招商大会现场,新城控股运城吾悦广场商业销售负责人不仅向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项目发展历程,还从消费人流、区位以及约9万平方米商业旗舰、业态规划、产品价值等方面向大家细致展示了大商业及“运城印巷”金街旺铺的相关规划设计。

活动当天,吾悦广场与关帝表业、银鹰金店、星轶影城、酷客领域、盛江山自助、三福、肯德基、鱼酷、苹果等首批45家品牌商代表完成签约仪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